愛上花豹女 六月威廉親得忘我

(中央社台北4日電)六月與威廉在《愛上花豹女》床戲唯美、親的忘我,李易看完初剪冷靜問六月:「你何時也能這麼投入的吻我?」;六月搞笑說:「你付錢我就可以這麼投入!」

《愛上花豹女》描述熟女愛上嫩男勇敢追愛的過程,由跨界導演李鼎執導公教人員優惠房貸2016,影后六月、柯淑勤以及威廉、林雨宣、張翰、楊銘威、林欣霈、馬曉豪連袂演出。

六月與威廉拍完戲成為莫逆之交,但六月不改搞笑口吻說:「其實現在是李易跟威廉感情最好!他們兩個可以討論我哪裡最好摸!」

而兩人的親密戲也被導演李鼎爆料完全不彩排!「彩排過就不夠真實,體位呈現不出自然的感覺,我不怕燈光或者攝影師捕捉不到最完美的畫面,因為我的狀態已經很完美」六月自信說著。

在『愛上花豹女』六月與威廉的吻戲唯美自然,甚至讓威廉憶起國中初吻的場景!兩人投入程度,甚至連導演喊卡了仍繼續親,李易陪著老婆六月看完初剪時默默問了一句:「你何時也能這麼投入的親我?」,六月妙答:「你付錢我就可以這麼投入!因為這是有收酬勞的演出!」。

六月與威廉床戲看似纏綿,但其實當下卻另外變成了兇殺案!只見威廉勒住六月坐在地上,六月搞笑說:「其實威廉現在要架我拐子!不,是想殺了我!」;威廉也逗趣說說:「不是,其實我是要按摩你的太陽穴!」;話一說完,兩人開始演一段戲外戲!六月作出掙扎的表情大喊:「啊!不要不要!啊!救命啊!」親密床戲變成情殺戲!拍戲之餘搞笑,苦中作樂!

拍攝親密戲難免肢體碰觸!六月透露一場跨坐威廉身上的戲,隱約感受威廉起了生理反應!「這是我第一次拍床戲,很擔心讓女生不舒服,拍情慾戲當下我都會猛念佛經,抑制自己不能有身理反應,加上我穿了兩件褲子,或者算數也是個不錯的方法!」威廉難為情的說著!

現實生活也喜歡年紀稍長的威廉,與夏于喬的緋聞成為關注焦點,私下也請教六月追女大計,「烈女怕纏郎!因為李易當初就是使這招追到我!」六月中肯的說著!而威廉則大方表示:「所以我現在讓自己變成蒼蠅!不擔心見光死,每天噓寒問暖努力追求喬喬,付出的過程讓我很快樂領現金貸款!且我會越挫越勇!」。

迎接2016年的到來,威廉期許自己能入圍金鍾、金馬甚至拿獎,讓自己演藝事業更上層樓!而懷女心切的六月則是滿心期待的說!「”那個”已經快一個月沒來了,希望接下來真的都不要來!」1050104

也許你還會想看: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愛上花豹女-六月威廉親得忘我-230147120.html

購車免費貸款試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w52le7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